close
        剛剛被電話吵醒,說是第一銀行××分行,有人拿了我名字的存摺要領錢,可是因為帳戶有異常進出的現象,所以打電話問我是否有委託他人代領,我當然是回沒有。      
        小姐說妳確定!!       我說我確定!!而且我沒有在桃園的銀行開過戶頭。

        小姐馬上轉頭跟其他人說這帳戶有問題,不要給人領。

        小姐跟我說這個帳戶是今年一月時有人持我的證件去開戶的,問我確定沒去開過戶嗎?        我說我確定沒有開過。

        她說那是被人盜用嗎?問我資料是否有外洩?        我說大概是外洩了

        又問我是否有在賣場或是其他場合填過抽獎資料?        我說有


        她說那資料應該是外洩了問我要怎麼辦?        我說報警

        她說是妳的帳戶耶!        我說報警

電話就被掛掉了!

通常這種電話說話的口音都是有點怪

怪的

提醒大家要小心,不要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