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我爸媽還有同事一起去九州的豪斯登堡跟天空步道,5月l9日一早出發 , 二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中午 11點多就出了福岡機場,導遊問大家 要先 去吃麵還是先去參觀太宰府,因為機上有吃所以大家都還不餓就說先參觀 好了,半路經過休息站導遊問說要不要上廁所,很稀奇的沒人上,導遊很訝異說他第一次椪到休息站沒人要去廁所,真稀奇。           
           車上導遊簡單介紹一下太宰府的歷史,大約 是跟孔子相似的人物都是對文學有貢獻的人,大略逛了一下就出發去吃博多拉麵了,今天是去吃叫丸幸拉麵的店,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平常吃的不鹹,我覺得麵湯好鹹,吃完麵就上車往豪斯登堡出發了,晚上住在豪斯登堡對面的蘿拉美人飯店,走路幾分鐘就到了,晚上吃歐式自助餐 跟蟹腳吃到飽,吃得好過癮。



這是蘿拉美人                                      這是全日空飯店

        我本來以為全日空就是豪斯登堡,因為很氣派,我同事告訴我說不是,豪斯登堡在它的後面,沒有很高。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進堡去參觀了,先跟導遊進了未來影像館體驗最新三D宇宙冒險,運用掃描影像讓參觀者變成劇中人物參加表演,可是太科幻了不是每個都可以認出自己,不過還蠻好玩的,晚上就住在裡面的小木屋,整體環境的感覺還蠻像荷蘭的庫肯霍夫花園,讓我殺了不少記憶卡容量,當然裡面的商店也讓我失血不少。


             這些吊飾是要送同事的等路,還有一些糖果餅乾沒有照出來,我跟同事說我們是購物團因為每到一個地方第一個去的一定是商店,沿路一 直買,都是一些小物,純紀念的。
            第3天 去阿蘇坐纜車看火山口跟還在冒煙的火山湖,運氣還不錯有上去看到,同事說他上次來因為亮警戒燈瓦斯氣含量太高所以連火山口都看不到就回去了,中 午吃燒烤吃到飽,不過沒多少種類可挑 ,晚上住在仗立溫泉飯店,吃會席料理,住和式榻塌米, 還有溫泉可以泡。





   
             第四天去走日本第一大吊橋九重夢吊橋它是鋼板的人行吊橋,真 的很高不過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我以為是木板的橋,不過風景真的不錯,再來去金麟湖跟湯布院賣一些飾品跟古色古香的小博物館最特別的是有人力車可以坐((沒買什麼東西),最後去免稅店,最失血的地方,買了同事跟導遊推薦顧關節跟通血脂的,然後我媽媽順便問眼睛乾澀用的藥(下次一般的藥不要在免稅店買,比外面貴了約3倍),住在博多運河城,是一個商場,再藥妝店看到一模一樣的眼藥超便宜的。
       第五天中午就坐著長榮HELLO Kitty 班機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