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南瓜我最大  與   西瓜我最大

          上面那兩張相片是再農會照到的,前起天經過農會時看到外面有展示的布條好奇跑進去看,果然非常的大顆

    
那天看到思微做了一些鳳梨酥好好吃的樣子,我是跟屁蟲,就照著思微的配方跟著做,只是麵粉全部是改用全麥低粉,模子就用跟藏鏡人合購的Kity月餅模,本來還想用奧運五福娃的模可是好大一個,不太適合做鳳梨酥
        鳳梨酥烤好了真的好蘇喔,不過我沒翻面所以底部有一點厚,上面也沒什麼上色,還有些裂開來,也很會掉屑屑,不過沒關係,這是我第二次做鳳梨酥,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下次還會進步就好了
看得出來是kity嗎



放涼後用包裝袋包起來,晚上帶到公司請同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