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七月開始公司就叫我們要加班,剛開始很高興,畢竟加班的錢比較多,可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愛加班,也有人沒缺錢,所以連我在內就只有固定的三人,其他六個人就偶而插花一下,在我們有事不能排班時才加個一天,所以從本來一週三天的班變成連上七~~十天的班,每天晚上出門上班,早上下班就回家睡覺,每天都一樣的日子。
        從這個月開始因為貨量減少,也因為很多人累積了很多特休沒休完,所以公司說要在年底前讓我們把假休掉,所以這兩個月我就可以大休了,因為假太多了,從加班開始的做六~七天休息一~二天變成做一天~二天休息六~七天 。       
        不過加班雖然多還是要上課啦,龐多米,月餅,還有我愛吃的麵包還是要去學的,放鬆心情的慈湖跟九份旅遊也是要去的啦。
 





慈湖        深坑        九份

龐多咪        羅宋        月餅


        所以現在要來開始練習我的龐多米了,從上完課後完全沒練過,還好有老師做示範的相片,再努力把快遺忘的記憶跟手感找出來,拿出課本【王傳仁老師的天然無添加手做麵包】把配方算好開始動工了。
        開始我的龐多米地獄了!

麵包出爐了宣告第三次失敗,凹下去而且組織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